栗子

迷刀剑和全职,咪酱爱你,比心😘

【男神X你】真心话糖果

薄璟:

内含:孙翔,张新杰,叶修,周泽楷。

“老板这个怎么卖?”你

街道新开了家糖果店,魔幻风的装潢让你进了这家古怪的店。

“3元一粒,吃了后可以听到对方心里想的哦”你看着粉红色的糖果感到好笑,但是还是买回来一颗。

————

「孙翔」

“羊习习怎么样?好不好看?”你穿着今天新买的连衣裙

“马马虎虎吧”孙翔看了你一眼道。

你对他的回答很不满意,想起今天的糖果塞入他的口中。

“我今天顺便买的,好不好吃?”他把糖含在嘴里,瞪了你一眼。

“还有你刚才的回答我很不满意,快说我的新裙子好不好看?”

“还行吧”这句话要放在平日,你非得吵着他说好看才甘心,只是现在脑子里响起了孙翔的声音。

「超好看,她果然很适合蓝色啊」
「我是不是该说很好看,可是有点说不出口,她不会讨厌我吧」
「怎么办她一直盯着我,果然是我不对吗?怎么道歉?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不……很”孙翔还不等说出口,你回过神来抱住了他,开心的道

“你真是太可爱了!”

孙翔一脸懵逼的被你抱住,你的脑海里满是他害羞的自语声。


「张新杰」

“你还在忙吗?”你递给了他一杯温热的牛奶,那颗粉红色的糖被你放入了牛奶中,闻起来是甜甜的草莓味。

“谢谢,你先去睡觉吧,我今天要很晚才结束”他喝了一口,皱了皱眉。

「为什么是草莓味的?算了,她准备的还是喝完吧」

“你不喜欢吗?”你问出口之后才发觉他刚才根本没说话。

等等!那颗糖是真的!?

“我很喜欢”他回答

还好这句话问的并不奇怪,张新杰也没有说什么。

「好甜!」

“那我去睡了哦”你噗嗤笑了一下,意外的发现他孩子气的一面。

“嗯”张新杰应道

马上要比赛了,他的工作很多,时间表自然是有些紊乱。

「不想让她走,但是休息重要」你的脑海里响起了他的声音。

走出门口,你进了厨房。

“你还没睡?”张新杰开门时你端着一份三明治,神色有些惊讶。

“嗯,我等你一起睡”你自行走到他工作桌面前把三明治放下,又拿了一本书坐在一旁的沙发上。

“好吧”张新杰无奈的叹了口气,你分明听见了他说的一句谢谢。


「叶修」

“别总是抽烟”你把他嘴上的烟拿了下来,塞了今天刚买的糖进去。

“你看哪有哥这个年纪还在吃糖的”叶修哀怨的看了你一眼。

「我媳妇给的糖还挺甜的」

“既然甜,那我天天给你吃好不好?”你微笑着看着他

他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媳妇……你刚才说什么?!”

你也愣住了,回想起店主说的话,老老实实的告诉了叶修。

“这东西……没什么副作用吧?”叶修

“应该……没有吧”你虚心的回答道。

在剩下的几个小时内你的脑海里全是

「我不想英年早逝,这玩意什么时候才会取消这种技能?」
「可怕,万一我死了我得写一封遗书证明我媳妇是无辜的」
「哥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好再效果最后解除了,也没有副作用,免受了精神污染。


「周泽楷」

“小周,饭一会才好,给你这个”你把糖放在了他手中。

周泽楷愣了一下放入了口中。

“怎么样?”你

“好吃”
「很好吃!」两个同样的声音在你脑子中双重奏。

你立刻回过神,想起了这颗糖的由来,突然懂了,平日里沉默寡言的周泽楷让你生出了想要逗弄他的心。

“小周你喜不喜欢我?”你靠近他

周泽楷点了个头。

「不仅喜欢你还爱你」

“我看到和你一起拍广告的女孩子了”你犹豫的说了出来

说实话你是有些自卑心理的,你长得也不差,但是和他搭伴的人在一起又差了太多,模特演员并不能和普通的漂亮女孩子对比啊。

周泽楷有些慌了,他瞬间抱住你开口:“我爱你……不难过”

一个人表达的情感太多了,仅凭几个字是无法知晓的。

你认真的倾听他内心的声音。

「没有人比你更重要」

可是又仅凭几个字让你觉得有安全感。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糖果的效果已经失效了,他在你面前微笑着看着你。

我好像能读懂你微笑的理由了。

评论

热度(4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