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

迷刀剑和全职,咪酱爱你,比心😘

【男神x你】无法相见

漫漫繁星:

  “叮––”你的手机响了一下。谁呀?你打开手机,一个叫【无言低调】的人请求跟你做好友。你好笑地看着这个名字,点了同意。
  【无言低调】是真的话不多,每次交谈只讲两三个字,你费了好大劲才揣摩出他的意思。在与他的交谈中你渐渐了解到他是个电竞选手,加你是把你的名字跟队里的同伴弄错了。但最后没删是因为你跟他挺聊得来的。你抽抽嘴角,聊得来实在担不上,不过感觉还不错啦。
  【你,像江。】
  【江是谁?】
  【队友,善解人意。】
  【哈哈哈,那你们一定很相配,男的女的,如果是女的就快娶了吧。⊙▽⊙】
  【男的,不娶。】
  【你还当真啦?好了,不逗你了,我要去工作了,拜拜。】
  【拜。】
  你跟他一点点靠近,你开始接近他的生活。他叫周泽楷,是荣耀大神。
  荣耀?那是什么?有过这款游戏吗?你在上网后也没有找到。那时你还没有发现不对,只当是个孤僻孩子自己编纂的世界。
  周泽楷告诉你轮回已经两连胜了,你憋着笑祝福。
  【轮回,两冠。~\(≧▽≦)/~】
  【哈,那恭喜咯。 】
  【嗯,谢谢。】
  【不用谢,你有没有跟队友好好道谢呀?】
  【有。】
  【几个字?】
  【我很开心,感谢大家。。。︶︿︶】
  【有什么想法要勇敢说出来,不要关在自己的世界里,知道吗?】
  【嗯。】
  轮回的队友感觉队长画风不对,训练着,训练着,莫名脸红,然后腾地站起,憋了半天憋出一句:“二连冠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脸红着又坐下了。方明华对旁边的人说他对面的江波涛老泪纵横,哭着说小周长大了。
  【说了。】
  【?】
  【我把想法说了。】
  【那就对了,不要困在自己的世界里嘛,快走出来吧。】
  你放下了手机,感觉心情还不错。你很喜欢这孩子,希望他能从自己的幻想里赶快走出来吧。
  你们一直有联络,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你,你帮他想办法。慢慢的,你发现了不对。
  太真实了,虽然只说了几个字,但他的世界太过真实。在他的世界里有厉害但是爱讽刺人的他尊敬的前辈,有话唠惹人厌的对手,有严谨自律的心脏。。。
  他的世界很精彩,你的世界却很无趣。没有荣耀,没有剑圣,没有斗神,没有拳皇。什么都没有。。。
  【我们见一面吧。】
  【好。】
  【就在h市的西湖断桥。】
  【嗯。我,很期待。】
  周泽楷说的苏黎世之行后你约他见面。
  不管怎样,你大概是喜欢上了在手机里的周泽楷。无论真人怎样,起码见过他了。
  走到碧波荡漾的湖边,你忽然感觉胸口一疼。蒙蒙细雨中无人撑伞等候。
  【小周,你在哪里?】
  【断桥边,黑红色的伞。】
  【我找不到你!】
  【黑红。。。。。】
  你俩的信息记录开始飞快消失,你的记忆模糊了起来。
  “周泽楷––我叫你呢,应一声啊!你在哪里?”
  “这里,这里,这里!”撑着伞的周泽楷莫名感觉到了痛苦,伞掉在一边,雨打湿了他的头发,紧紧贴在额头。“我在这里。”
  没有人听见。
  同一个地点,不同的时空,你穿过了他,终是无法相见。
  咦?我到西湖断桥边来干嘛?我在等谁?

评论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