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

迷刀剑和全职,咪酱爱你,比心😘

【男神x你】【叶修】当你姨妈疼得起不来床的时候

笔落书成:

-手机码字排版不好请见谅


-怎么看都觉得OOC怎么破……如果大家实在看得别扭的话我删了再去研究研究原著再从头再来


-梗来自自从上大学以后每次来姨妈都疼得宛如再世为人的怨念,撞梗的话不好意思了哈……如果扯到侵权我也选择删掉,嗯,和谐发文咱不撕逼


-啊对了这是个系列,因为本来想几发完的,结果发现自己爆字数了23333,还有别的男神啦


==========


他今天很反常地没有去抢BOSS,而是默默地去给你冲了好烫一杯红糖水,在你疼得直冒汗的时候端了进来。


奇怪……明明连自己都不太记得自己来姨妈的具体日子,而且今天好像还提前了来着。怎么他就知道了呢。


你这样想着,又想到他BOSS还没抢,公会材料又不是特别富足,便有气无力地开了口。


“哎哎……不是有BOSS么,快去抢BOSS呀,我没事儿……我躺会儿就好了……”你忍不住地就想逞能。


“一个BOSS而已,哥送给那些手下败将了,大不了下次多抢几个回来呗。而且比起BOSS,媳妇儿才该好好陪呢。”他一边吹着红糖水一边答道。


“没事的呀……反正都习惯啦……我躺躺就好了……”自从上了大学以来养成的一个人倔的习惯你还是没改掉。


“嘿,那哪儿行呀。就算媳妇儿你习惯了,哥可不习惯。自家媳妇儿平常多活泼呀,这会儿疼成这样子,哥可是心疼得很。”说着话,他试着喝了口红糖水,感觉不那么烫嘴了,就顺手把你揽到怀里,小心翼翼地把杯子凑到你的唇边。


“来喝点红糖水吧,也不知道你喝烫不烫。烫了跟哥说啊,别给烫着了。”他凑到你的耳边,不那么温柔地哄着你喝,小心翼翼地用修长好看的手支着杯子一点一点地喂给你喝,生怕把你烫着。


你见他这样,也不再倔,一口一口地喝着红糖水。感觉身子暖了好多,好像肚子也真的没那么疼了。他把空杯子随手放到一边,然后把你圈在怀里。你很难得地没有闻见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


“不是,你咋知道我今天就……就……”感觉稍微好了点儿的你还是没好意思直说姨妈来了这事儿。


“这不是看时间快到了嘛,而且你这两天又特别嘴馋,哥就估摸着差不多了要。今天你又没有跳出来故意吓哥,哥就知道喽。”


你听着他话里跟以往一样带着嘚瑟,可怎么都像是很孩子气的得意洋洋,你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又想到他居然比你自己还清楚你来姨妈的日子,就觉得特别感动。


“怎么那么幼稚呢你。”你没忍住伸出指头戳了戳他的胳膊。


“哎,媳妇儿,你今儿就好好休息一天吧,脏衣服我洗,饭我做。”他搂着你,边给你揉肚子边说。


“我去那怎么行?你手伤着了可不行。还有脏衣服……呃……还是我洗吧。”听着这话,你虽然很开心,但还是担心他的手会受伤,而且你知道他说的脏衣服是你来姨妈不小心染到的衣服,有些难为情。


“嗨,哥都退役了还在乎这个手干嘛呀?哪有哄媳妇儿开心重要。至于脏衣服吧,咱一家人就别讲究了,媳妇儿都是我的了,媳妇儿的衣服也该我洗,对吧?”他为了让你安心还亲了亲你的脸颊。


糟。红糖水太热了。你感觉自己脸上烧烧的。


其实常年只顾荣耀的他并不是很会做家务。但是他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对你说家务活由他来做的时候的神情,是只有在比赛的时候才会出现的认真。


虽然一开始笨手笨脚的,可是总是能把一切都干得很好,还跟你嘚瑟说,哥都要全能了,厉害吧。


你看着他因为折腾而无意间竖起的呆毛偷偷地笑,老是搞得他莫名其妙又毫无办法。


后来他什么都会做了,就越来越爱帮你忙了。他时不时地帮你把衣服洗了,偶尔还学着做饭,美其名曰“哥可是个全能的人,做个饭算什么”,实际上就是心疼你想捧着你让你不要太辛苦。


还有就是他明明是个老烟枪,你知道他一时半会儿没法戒,也没刻意和特别紧迫地催他赶紧把烟戒了,他倒是害怕你闻见烟味不舒服紧着就抽烟少了很多,而且都不在你在身边的时候抽。


他为你付出的这些你都知道。你想起来上大学的时候没什么能说到一起的朋友,遇到什么难事都是自己解决,甚至都想过说不定自己就能这样过一辈子不需要谁了。可后来终究是遇到他了。虽然他很厉害,家境很好,名气也很大,可对你从来都是软软的,把你当个公主一样,搞得你都不好意思跟他发小脾气了。


如今你又知道了他甚至对你的生理期都很上心,你就觉得,这辈子也没谁了。


其实,跟他一起嘲讽全联盟什么的,也挺好的。嘿嘿嘿。不知不觉中,你的思维模式都跟他挺像了。


这样开开心心的日子,才刚刚开始呢。❤


==========


那个啥……lo主是北方人,性格又很糙汉子,所以语言上儿化还有碴子味比较重……嗯……已经尽量让语言不那么显得很糙汉子了,请各位看官轻点儿打我……对不起我的锅_(:з)∠)_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