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

迷刀剑和全职,咪酱爱你,比心😘

【全职/男神x你】女朋友天天喊肚子饿怎么办,在线等,急(上)

笔落书成:

·我姨妈疼系列都还没填了就各种挖坑😂😂😂


·脑洞来自我睡觉前肚子又叫了😂😂😂今天早上我同学都听见我肚子叫了😂😂😂好尴尬


·P.S.这里私设男神们都会做饭😂😂😂因为我只会不把自己饿死的程度【有什么联系么你走!】


=========================




1.叶修


一饿就葛优瘫


还跟我说肚子叫得跟打雷一样


但她因为觉得泡面没营养


很早就断了泡面的来源


这下没得吃了吧


好吧


那就看哥露一手


把媳妇儿喂得饱饱的


——————————《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嘛》




2.王杰希


她的胃口比我的打法还难以捉摸


饿的时候很能吃


吃饱了怎么哄都不吃


完了又嫌弃自己又要长肉


没关系


我不嫌弃


毕竟比起“黑瘦”


“白胖”听起来更嫩♂更好♂吃


——————————《而且我媳妇儿只是白,一点儿都不胖》




3.喻文州


她可能没感觉到


她说她饿的时候


完全就是撒娇


因为她平时不爱撒娇


所以呢


这么可爱的老婆饿了


就应该把她爱吃的都做出来


满足她肚子里的小馋虫


——————————《吃个不停的她看起来更可爱了》




4.周泽楷


她说她总饿


我觉得


她可能是工作累


所以我决定


她回来之前


做一桌子吃的


让她开心


——————————《她很满足,我很开心》




5.黄少天


哎呀老婆又在说她饿了


她觉得她是胃口太大


但是我觉得肯定是她没吃饱


这样的话可不行啊


都吃不饱怎么有足够精力工作呢


所以我要给她多做点吃的


这样她工作的时候饿了可以吃


工作忙的时候就不会直接瘦下来了


——————————《她喜欢自己能瘦下来可我实在是心疼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