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

迷刀剑和全职,咪酱爱你,比心😘

【全职/男神x你】女朋友天天喊肚子饿怎么办,在线等,急(中)

笔落书成:

【日常】肚子饿(1/1)


上依旧请戳头像(๑°3°๑)


=========================




6.张新杰


她肚子饿的时间很不规律


不过相比较


还是她吃饱排在第一位


我还需要去想想


怎么能让吃饱和营养最协调


这样她也不容易饿


身体也不会变差


——————————《身体最重要》




7.韩文清


我觉得挺好的


证明了身体在消化吸收


这样身体好


至于容易饿的问题


不是问题


饿我做饭给她吃就行了


——————————《她这样就不怎么生病了,很好》




8.方锐


她跟我说饿


我猜


一定是晚上睡觉太动作化了


她还不承认


嘿嘿嘿


那没事


喂饱她之后就该我吃♂她了


——————————《吃饱的她更好♂吃》




9.孙哲平


她老饿了就吃零食


我还不忍心把零食给收了


饭做多了容易浪费


好吧


给她买熟食


总比零食要好


——————————《吃得多比不吃好多了》




10.张佳乐


她饿的时候会嚷嚷


“饿得我都想把你头发吃了”


亲爱的你不是食发鬼啊


你饿我就做饭给你吃


还饿就给你做点心留着你带着吃


——————————《毕竟能吃是福》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