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

迷刀剑和全职,咪酱爱你,比心😘

【全职/男神x你】为什么我的女朋友会是撩妹技能max?!

笔落书成:

这几天忙……手感都没了,感觉这篇写得很不顺手……文里的一切不适都是我的锅我背○| ̄|_


因为觉得平时训练的话可能没太多的时间交流,所以就把时间范围定在了夏休期……


其他私设也挺多的其实……


【↑打死这个人算了】


OOC见谅啦


=========================


1.叶修


我知道其实她撩妹


就是单纯因为真心想赞美妹子而已


然而这技能点点得感觉都满级了一样


那天她来兴欣


沐橙夸她漂亮


然后她居然回答说


“是因为遇到了沐沐这样可爱的女孩子呀”


我怎么还是感觉


我的情敌要扩展到女性范围了


——————————《我能说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吗》


2.喻文州


队里没有女孩子


她就不满地跑来跟我说


她要撩我


并且说


“拥有了你,我就拥有了星辰大海”


我回答她


“我愿意做你一辈子的星辰大海”


——————————《她脸红的样子真可爱》


3.肖时钦


其实她在我面前都直接夸我


撩妹大概算是喜欢跟女孩子相处吧


当然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她能这么会说


比如今天她来队里找我


碰到了小戴


小戴问我能撩她吗


我也只能答应了


之后小戴跑去跟她说


“今晚月色真美”


她居然反撩小戴说


“你比月色更美”


——————————《……我要这性别有何用》


4.黄少天


她成天嚷嚷说我队里没妹子不能撩妹没意思


她撩妹就是图让人家开心


反正她也不过分就是了


所以我什么也没说


然而她这技能点数之高


高到我没想到的是


那天跟她出去旅游碰到了楚妹子


她就一个劲夸楚妹子


楚妹子说


“哎哟,这嘴里跟吃了蜜似的”


我特么的更没想到的是她回了一句


“那是因为楚女王在这里让我心里都是蜜哟~”


——————————《老婆你有本事不要带那个哟字和波浪线而且我怎么感觉你才是我男朋友》


5.王杰希


她来队里看我


我一时走不开


她也没任性


就跑去跟柳非一起玩荣耀


结果她运气好拿到了好东西


柳非赞叹她运气好


她说


“那是因为有你在呀”


喵喵喵喵喵?


——————————《媳妇儿我可以把魔术师的称号让给你么》


6.周泽楷


我伪装好


和她去游乐园


然后有个妹子


不小心碰到了她


妹子道歉


但是她说


“没关系的,可爱的你碰到我是给我好运呢”


——————————《其实她只是脾气好》


7.韩文清


她之前就直接打了直球


说她爱撩妹


但这跟在乎我不是一回事


我也信她


之后就老问我


我们队里的妹子在哪里


我问她为什么


她直说她想撩妹


然后她跑去妹子那里说


“这样的你真是霸图的一抹温柔呢”


——————————《我就是想知道她这技能是怎么来的》


8.张佳乐


其实我觉得她撩妹没什么


因为她不会越界


而且我也知道她只在乎我


但是


为什么我也会被撩啊


比如她会对我说


“你的秀发就像上好的丝绸一样让人忍不住想摸一次又一次呢”


——————————《结果最后都是我脸红了》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