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

迷刀剑和全职,咪酱爱你,比心😘

【男神x你】论一个合格同班同学的自我修养

光的旋律:

因为剧情需要,有很多私设


OOC严重


你学霸的设定,男神/女神与你同班设定,全员学文设定,男/女神→你好感设定max


苏苏苏,玛丽苏大法好


各种梗混杂






1.高三时进行分排名班时,虽然到了文励很高兴,但是到了班级却无时不刻能感受到各种视线的打量,应该是你的错觉吧......






2.同桌是周泽楷,虽然不怎么会讲话,但是超级耐心,会听你说各种各样的事情,然后笑着应和你,偶尔还会有一个摸头杀。


「小周小周你看看,你到底是站哪一边的?」


「我站你这边。」


「诶诶,小周你好狡猾,感觉好像没有认真听。」


「没,你喜欢的,都好。」






3.和苏沐橙的关系很快升温,大方温柔的女孩子应该谁都会喜欢吧,开玩笑说着的戏言,另一个人却当做誓约一样铭记于心。


「沐沐,沐沐你许的愿望是什么啊?」


「希望我所在意的人都能一直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远离痛苦。」


「真是个好愿望,不过为什么没有自己呢?」


「因为你在我身边啊。」






4.叶修善意的提醒应该也是每天的习惯,其实你的抽屉里总是会塞着其他班的情书,但每天都被叶修大大默默清理了,美名其曰“关心班上同学成绩稳定的情况”。


「怎么哥一会儿没在就受伤了?」


「求别提,别碰哪里,痛痛痛!!!」


「实在很危险啊,一会儿没看着你就发生这些事,看来必须形影不离地守在你身边才能放心啊,怎么样?考虑一下我吧,‘你’小姐......」






5.对于王杰希,总是有一种被他被宠成女儿的感觉,在冬天牵手被温暖的那一瞬间,就感受到了那个人莫无言表的温柔。


「王爸爸你又在为运动会的事忙吗?需要我帮忙吗?」


「嗯,而且今年你也要参加比赛,只要想想你受伤就会很心慌,不管如何,做好完美的准备这一点我是不会松懈的。」


「嗯嗯嗯,不过,总感觉你有些紧张过头了。」


「是吗?你觉得没事就没事,我会一直给你加油的,有准备好运动饮料和点心,运动后再来补充体力吧。」






6.黄少天话唠的特点在哪里都可以一眼就认出来,无时不刻会冒出一句表白的话,通常时你还没反应过来就应声回答了。


「新年快乐,少天,新的一年拜托你多照顾了。」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今年的礼物收下吧,新的一年第一次到游乐园玩这也算是我们两个的秘密吧,保密保密千万不要让那些人知道了,去玩什么你决定吧,新的一年我会尽力把喜欢的心情传递给你的,这样你就会更加幸福吧。」


「好的好的,明白,嗯?等等,我是不是有错过了什么重点??把幸福分给我的话,少天应该就会很不幸福吧,所以还是不要了。」


「笨笨笨,因为我幸福的根源就是你啊,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超幸福的,所以我想把这份心情传达给你,喜欢你的心情还有很多很多。」






7.张新杰有着很精准的生物钟这点你是知道的,偶尔会提醒你要按时睡觉这点你也是知道的,但为什么他会出现在寝室门口叫你起床啊?


「那个......新杰大大?你为什么会在我的寝室门口?」


「你睡过头了,大家都已经出发了,老师让我过来喊你坐另外一班车去体育馆。」


「是吗是吗?抱歉抱歉,等我五分钟就可以梳洗完了。」


「最近很流行淡色系服装,考虑到运动和其他的缘故你箱子里的倒数第二层的那件很适合今天穿,我在宿舍门口等你。」


「好的,谢谢推荐。等等......有点奇怪啊,他是怎么知道我的衣服放在哪里的啊?」






8.你一直觉得张佳乐才是你们班的真·班花,为什么呢?因为别人班的男生议论的最多的不是苏沐橙也不是楚云秀,而是张佳乐,而且更可怕的是还有很多女生也在讨论你们班那个梳辫子的‘女生’超漂亮。


「乐乐啊,看看看又是一个男生寄给你的情书,啧啧啧,文笔真不错,你考虑一下选哪个,我去帮你做媒。」


「我的个大小姐你就别在一旁吹凉风了,快过来帮忙处理一下这些信件。」


「好啦,我知道了,不过乐乐你今天这套执事装扮真的超级帅的。」


「不管你说的多好听我都不会信,反正今天结束前要一直一直待在我身边哦,我想再和你靠近一些,不过跟你距离得近了,就会有点不好意思,你,也喜欢我吗?」






9.喻文州在你们班以至于全校受欢迎程度都是仅次于周泽楷的,和他关系变好以后走在学校里总是能感到一种迷之视线。


「这位同学停一下,你现在违反了校规第四章的第二条,所以现在我要逮捕你。」


「嗯。嗯?等等,听我解释.......」


「别紧张,和你开个玩笑而已,不必介怀,学生会今天工作缺人手,过来帮一下忙,可以吗?」


「好的。诶诶,喻副主席,如果我不答应你会怎么样啊?」


「要是不过来的话,就用这个手铐把你一直锁在我身边就可以了,别露出这种表情啊,这个真的只是一个玩·笑而已。」






10.苏沐秋一直是你们学校的一个传奇性的人物,他可以说一直在文科上非常卓越,但是关于他的一切又是那么短暂。


「终于到了这一步了,如果你还在的话,那一定非常好吧。


「欢迎到Z大中文系,我是你的学长苏沐秋,以后就一直在一起学习和工作吧。」


「苏学长,你好,还有好久不见,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一直都很爱那个一直努力上进的你,只要注视着你就会感到非常幸福。」


以后你们将并肩前行,想一想他/她一直在你身边陪伴着你,就会有说不出的幸福吧。


愿你们在最美的年纪遇见最好的同学。


愿你们高兴时、幸福时有个人在你身边与你分享这份来之不易的喜悦。


愿你们失望时、难过时有个人在你身边与你共同承担来自生活的苦难。


愿你遇见最好的他们,留下最温暖的回忆。






———————————————————————————————


我要不要回去更一下我的老师非人哉和百年无忧啊,感觉自己挖了一个大坑


大家双十一快乐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