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

迷刀剑和全职,咪酱爱你,比心😘

【全职/男神x你】当你嫌弃对方时

喻文州身下娇喘的黄少天:

但求一睡君莫笑☆:



叶太太你好棒哦…!!




千言诗:







*其实就是喂狗粮【冷漠。








*内含叶可怜黄三岁喻文苏周贴心王杰苏。








*不干正事只写小段子的我_(:з」∠)_








*真是自己都要被苏掉牙齿了【拜拜
































































【叶修】








你在打扫房间——
















“叶修你能不能别抽烟了!你看这地上都是你的烟灰,能不能干净整洁一点。”
















“早就说过抽烟对身体不好,让你戒掉你还抽?”
















“我说你就这么心安理得地看着我干活儿吗?你整天除了玩游戏还知道干什么!跟你在一起之后你什么时候帮过我做家务,有你这么当丈夫的吗。”
















“你能不能心疼一下我!我到底是你媳妇儿还是你的保姆你要不要给我发工资啊!”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附近的居民都能看到叶修每天早上出门买菜,晚上出来扔垃圾,同一单元楼的邻居路过家门口时还能看到叶修在家里打扫卫生,都夸他贤惠。
















等会儿?贤惠是这样用的吗?








 
























【黄少天】
















你在工作时——
















“哎哟我靠靠靠这个人很6啊!看让本剑圣来会会你!”
















“小样儿还敢跑是吧你以为你能跑得出本剑圣的手掌心吗!”
















“看剑!三段斩!吼吼哈!看剑看剑看剑!”
















“哈哈哈哈哈哈死了吧死了吧!媳妇儿看看看!我是不是很帅很厉害啊。”








然后就传来了怒吼声:“黄少天你能不能安静一点我在工作欸!”
















“我今天必须把这份文件整理出来发给boss不然我这个月的工资就没了你知道吗。”
















“你快自己悄悄地去一边安安静静地玩,别来我身边烦我!”
















等你忙完工作时,抬头就看到黄少天一个人抱着手机一个人委屈地蹲在角落。
















你又好气又好笑,走上前去摸摸黄少天的头,“好了别委屈了,黄三岁,给你做饭去。”
















黄少天见你不生气了,立马站起来抱住你,“媳妇儿最好了!”








 








 
















【喻文州】
















夏休期在家时——
















“喻文州你好不容易能休息在家,能不能不要忙工作了。”
















“难道工作比我更吸引人吗!我还是不是你媳妇儿了!”
















“谁说你是联盟第一苏的站出来我保证不会放过他!”
















“算了算了你还是一个人忙你的工作忙你的战队去吧,我自己出门了。”








你还没走几步就被身后的人拽住,圈到了怀里。
















“好了好了别生气了,女孩子生气容易长皱纹,媳妇儿这么漂亮肯定不希望长皱纹的是吧。”
















“哦意思是我长皱纹你就会嫌弃我了是吗?”
















“怎么会,你有皱纹的时候我也有了,我还怕你嫌弃我呢,我们可是要一起走到老的。”
















你要收回之前的那句话。
















对不起喻文州就是联盟第一苏!








 








 
















【周泽楷】
















逛街回来的路上——
















“这到底是你陪我去逛街还是我拉你上街去游街啊,这一路上有多少女粉丝凑上来问你要签名要合照,你就不会拒绝一下吗!”
















“你说你为什么就这么帅呢?无论哪个年龄段都能被你吸引。”
















“以后我自己一个人出门逛街算了,跟你出门没走几步就要被围观,我都没进几家店逛。”
















“本来说也给你买几件衣服的,这下好了,早上出去的,现在下午回来什么都没买上,连吃饭都要被人围观。”
















“哎哟把我给气的。”
















这时又有几个粉丝走上前来要签名,周泽楷无奈接过粉丝的纸笔,你站在他旁边从自己包包里掏出手机看。
















他突然伸过手将你掉下来的背带裤肩带拉上去,“掉了。”
















然后顺手把你的包包接了过去背上。
















那一瞬间你的气突然就全消了。
















这个人怎么能又帅又贴心呢!








 








 
















【王杰希】
















“王杰希你能不能不要像我爸一样一直惯着我!”
















“我这脾气本来就差,你再这么一惯,以后要是分手了就没人要我了。”
















“你这么惯我我自己都怕。”
















“每天一日三餐你做,上下班你负责接,家务活很少让我做,别人知道要都要说我了!再让你的粉丝知道还不得把我给拆了。”
















你一想起你爸妈知道你们在一起你什么都不做,纷纷指责你,说你太懒,迟早要被嫌弃的时候,心里那个委屈啊,不是你不想做,是你根本就没有机会啊。
















王杰希拉起你的手,“我就是要惯着你,惯到只有我才能受得了你,别人都受不了。”
















“媳妇儿就是拿来疼的,既然在一起了当然要疼你爱你,哪里舍得你去干活儿。”
















天呐王杰希什么时候这么苏了(*/ω\*)








 








 








 
















谢谢观看QWQ













评论

热度(6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