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

迷刀剑和全职,咪酱爱你,比心😘

【男神x你】【喻文州】当你姨妈疼得起不来床的时候(3)

笔落书成:

-好嘛,我在撸这个系列的时候自己姨妈也来了,疼到仿佛进入了里世界


-这一篇“你”的设定是个好老师~【主要是我高中大学老师都很负责什么的,我就想把“你”写得特别好】


-OOC预警, 提前说好了咱不撕逼啊。不过我也得提醒自己要努力纠正OOC这种问题,共勉(。・`ω´・)


-啊,还有一点就是,我突然发现我日常对话写得比较多,东西不够丰富充实,待我继续努力练习我的写法,能写得更好!٩̋(ˊ•͈ ꇴ •͈ˋ)و另外谢谢小心心小手手小论论!【什么玩意儿】


====================


今天是周末,你难得醒得早,本来打算好好过一过现充的日子的,结果没想到姨妈来了,还疼得跟肚子里面一直有个刀子在搅和一样,你只好硬撑着躺回床上,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一条死鱼了。


你这才想起来刚刚就一直听着厨房里有动静,不知道喻文州在厨房做什么饭,但是你姨妈实在疼得不能自理,你也懒得去出声问了。倒是没过多久,喻文州直接端着早饭进来了,早饭隐隐约约还散发着一阵红枣的味道。


“今天早饭里面我弄了些红枣,”喻文州一如往常地温柔地对你说道,“看这个日期,老婆的生理期要到了吧?来点红枣会好点哦。”他知道你不喜欢那种表皮很干的红枣,就哄着你让你接受。当他看到你的样子的时候,心下就明白,你姨妈期确实到了,便哄你哄得更起劲了。


“那如果我说并没有呢?(๑°3°๑)”你由着他哄着你,虽然干什么都没力气,可还是想故意小小地闹一闹逗逗他玩。


喻文州也不说破你的小心思,笑着对你说:“你的脸色白成这样,这几天又是你临近生理期的日子,而且呀……咱们家的小调皮今天赖床没有‘折腾’她老公……”说着还贴近了你的脸,眼里全是心疼,“怎么可能没有呢?”


这番话让你使劲往被窝里缩,想掩盖住你羞红了的脸。但是你又忍不住地傻笑。


喻文州看见你的样子,眼里的笑意还有温柔更甚。在你的“没事啦我自己坐起来你那样太累了”的抗议声中,他轻手轻脚地把你扶着半躺半坐了起来,给你掖好被子。“来,吃早饭了,今天老婆你生理期难受,所以我来喂你,好不好?”他又是哄又是带着你没法拒绝的眼神看向你,你有点被他迷住了,愣愣地点了点头。


“来,啊——”喻文州做的早饭温度还是那么合适,你再一次胃口大开,在他细致无比地照顾下,你今天又吃了不少。


“哎呀……又吃得好饱……哼,都怪你,老让我吃这么多,我好不容易能瘦一点,结果你又让我长肉,哼。而且,你老说你的手速慢,所以你的手不怕伤着,可那也是职业选手的手啊,伤着了多让人心疼呀。还有还有,家里所有的活都让你干了,那我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呀,哼。哼。”


这种被喻文州捧在手心的日常让你总觉得很亏欠他,但他什么也不说,就是使劲对你好,而且你知道他当年从青训营熬出来多么不容易,就因此一直担心他会不会压力很大啊什么的,还有他这样包下所有的活,你真的很担心他的手,但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你干脆就仗着姨妈期的一点小特权,借着半撒娇半抱怨跟他讲了一堆,末了还真的有点小生气,忍不住多哼了一下。


不过以喻文州的才智,他一下子就听明白了你话语里包含的信息。他一只手抚摸着你的脸,一只手牵着你的手,眼里全是深情,对你说:“老婆这么关心我,我真的很开心哦。不过呢,在我看来呀,老婆你干老师这一行,有时候会为了学生的学业操劳到很晚,还会为学生的心理状况担心,也不愿意放弃每一个愿意好好学习的学生,光是这些就已经很辛苦了,”喻文州顿了顿,笑得很是好看,“更何况,我的老婆可是在培养国家栋梁呢,所以怎么能让她干那些重活呢?”


“嘁……肉麻……”你嫌弃道。喻文州静静地看着你的脸颊变得绯红,一看就是很明显的口嫌体正直,他也没说什么,不失时机地在你脸上又吻了一下,然后你羞得都快把脸埋进被子里了。


“肉麻么……可是看我的小淘气很喜欢呀……就像她在动♂情的时候说着不要一样哦~”他又贴在你的耳边送着伴着话语呼出来的气。


你干脆直接捂住了脸。今天的喻文州还是那么的……噫,每次都能被他套路。


不过,真的好幸福啊。比起当年你一直一个人过,委屈了都不知道怎么哭的时候。


====================


感觉这篇有点儿短?不过真的我尽力了见谅_(:з)∠)_毕竟确实姨妈疼得一直躺床上啥都做不成_(:з)∠)_

评论

热度(1)